练练文笔和画技,主打一个自产自销(bushi

【观影体】那什么海神 18

食用说明:

  *非典型观影体

  *all三汤底

  *时间节点魂师大赛晋级赛火舞与唐三一局定胜负

  *观影内容皆为私设,无观影空间

  *以上可以接受的话!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大师给史莱克七怪们放了小半天的假,在会议结束后,大家都默契的先行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其他人都走后,小舞叫住了唐三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打算吸收仙草,来帮我护法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舞?”对于小舞的决定,唐三有些意料之外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之前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之前是之前。”小舞打断他“天幕的出现无形中改变了很多东西,我们需要快些变强。”

  

  只有绝对的实力,才能有话语权,她才不会屈服于所谓的天幕。

  

  小舞姐从来不是叫着玩的。

  

  见小舞态度坚定,唐三便不再多说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回到小木屋前,唐三教过小舞吸收方法后,开始为她护法。

  

  独孤博听见动静从木屋内出来,就见唐三靠在屋外望着天幕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怪物开完会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,老怪物。”唐三回神看向独孤博“嗯,刚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独孤博了然,也没再问说什么,无聊的靠在唐三的肩膀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这又是在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舞正在吸收仙草,我正在为她护法,看不出来?”唐三挑眉。

  

  这不说还好,一提到仙草独孤博就想起他秃了的药园子,没忍住眉心抽了抽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也是真舍得,我都心疼的东西,你说送就送。”

  

  唐三有些警惕的捂住百宝囊。

  

  “干什么,老怪物你不会想要回去吧,你答应过的,可不许反悔。”

  

  哪壶不开提哪壶是吧。

  

  独孤博气笑了,一把框住唐三的脖子,给了他几个脑瓜崩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堂堂封号斗罗,骗你一个毛头小子?是你飘了,还是我提不动刀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痛痛痛…嘶,老怪物你轻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哼,疼死你才好呢。”独孤博冷哼一声说着,不过手却已经松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,那可不行,你的毒还需要我解呢。”知道他的性格如此,唐三也不闹,笑嘻嘻的调侃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,臭小子……”独孤博刚放下的手作势又要举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  

  唐三连忙躲远,还不忘回头给他做个鬼脸。

  

  也就在这种时候,唐三能偶尔表现出他改用的少年气。

  

  独孤博不由的感叹一句,也不和他闹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三一边注意小舞那边的动静,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和独孤博聊着天,也算是难得的放松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时候,戴沫白过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三,弗莱德院长让你去招待室,说是雪清河找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位太子殿下?”找他?唐三有些疑惑,因为天幕的关系吗。

  

  “太子找你做什么?”独孤博皱眉“不过皇室那边也的确该有动作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戴沐白耸耸肩,没说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也不好让人多等,便起身准备走了,末了又回头看了看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怪物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相思断肠红虽然属于温和的仙草,正常不会出什么意外,但终归还是有人看着保险些。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了,我看着。”独孤博无奈“雪清河这人城府很深,你要多注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我会的。”有了独孤博的帮忙,唐三也不再说什么,跟着戴沐白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路上戴沐白没忍住吐槽道:“小三啊,你和毒斗罗是聊到一起的,这位性格可是出了名的古怪。”

  

  唐三笑道:“嗯…可能我俩有共同话题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,你有分寸就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戴沫白没多问什么,末了又絮絮叨叨说道:“也不知道天斗皇室那边是什么态度。小三你待会千万要注意安全,有不对的情况就赶紧出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和老师们都在外面守着,情况不对立马出来,有什么事我们一起解决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戴老大,我会注意的,你也别太担心 。”唐三有些无奈的笑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实际上从回学院以后,史莱克就属于不接客的状态,但奈何这次来的是天斗皇室,还是太子本人亲自到访,史莱克学院在人家眼皮子底下,也不好明着拒绝。

  

  不明白他们的想法,一切只能小心行事。

  

  等唐三进去的时候,也已经有一会了,雪清河正在里面独自喝着茶。

  

  “太子殿下久等了。”唐三拱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唐兄客气了。”雪清河见人进来了,起身迎道“我突然造访,希望没有打扰到唐兄修炼。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一番客气寒暄了一阵,雪清河才开口聊起了今天的重点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此次目的,想来唐兄也清楚,我也不绕弯子了。

  还要恭喜唐兄,未来有如此成就,我这次也是代表天斗皇室前来祝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依旧是过渡章,脑瓜子嗡嗡的,不知道下章能不能写完。

  观影内容还有最后四个,争取六章写完?

  最近快要考试,正在复习,没什么时间更新,各位见谅。

评论(90)

热度(29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